精彩演出助陣啤酒節。(本報記者 陳長禮 張源源 攝)啤酒節上盡享清涼盛宴。
  本報7月12日訊(記者 魯婧)冰爽好喝的啤酒,風味十足的美食,激情四射的演藝,新奇好玩的游樂……經過一年的培育,濟南第二屆啤酒文化節更懂濟南人的喜好,吸引來各路好酒、美食滿足市民的需求。
  在濟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的本屆啤酒節上,既能暢飲被譽為“啤酒原汁”的青島多彩扎啤,也能喝到釀酒工程師才能喝到的青島原漿,以及來自德國的喜瑪仕皇家啤酒。喝著啤酒,您還能享受精彩的演藝節目。舞蹈,有D.LIFE舞蹈團帶來的電提合奏、歌伴舞;搖滾,有糖糖、阿德、胖龍、微微、大勇等草根藝人登臺獻唱;空中飛人、馬術表演、雜技等更加精彩的內容也將穿插進行。正可謂啤酒演藝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記者在現場看到,平常不容易吃到的臺灣夜市美食格外受歡迎,有蚵仔煎、造型熱狗、大腸包小腸、盆栽冰淇淋、蟹黃牙簽肉等等,幾乎每桌都有一份。此外,以燒烤、麻辣小龍蝦、涼菜、海鮮為主的啤酒最佳拍檔也是量足味美。既有本地味兒的老濟南熱炒、精品涼菜和生猛海鮮,也有大連火爆魷魚、內蒙古烤肉、長沙臭豆腐、重慶酸辣粉、老北京爆肚、雲南過橋米線等外地美味,更有韓國鐵板燒、新西蘭烤羊排等,在此一站吃遍大江南北。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位於外場的還有海盜船、空中飛船、碰碰車、旋轉木馬、豐都鬼屋等游樂項目,滿足大小孩子們的玩耍要求。  (原標題:啤酒節,這邊範兒最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