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二維碼
  進入官方微信
  iphone用戶安裝
  安卓用戶安裝
  活動一:水化療飲食原則世界之“生命之水”
  小能人春季大型公益環保活動——現代水世界三月起航!水,是生命之源,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質。這個春天,小能人聯合佑芽自然營公益組織,舉辦環保公益“現代水世界”系列活動。本次活動將通過8場室內及室外課程,在知識問答中進步,在動關鍵字排名手實驗中懂得,在親身實踐中成長。孩子在玩樂中認識水、瞭解水、珍惜地球上的水,增長知識的同時開拓視野,做一名小小環保衛士!
  親愛的家長們,不要猶豫啦!趕快報名參加吧!建議家長們8次活動都要來參加喔,這樣才能讓孩子更系統更完整的認識地球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水世界,珍惜水資源!8次活動都參加者最後將獲得榮譽勛章。
  時間:3月22日 早上固態硬碟9:00
  地點;漢中路6號設計裝潢國藥大廈8樓。
  活動二:五彩愛心掛件
  上次我們做的是非常精美的小燈籠,珠子不多,難度繫數低,屬於入門學習課程,這次我們做桃心,珠子多了,有了上一節課的學習經歷,這次應該不會很難哦,所以上一節課來的小朋友,這節課可要接著來哦,我們學幾個手工穿珠的工藝品,熟能生巧,以後我們就可以自己摸索著做喜歡的動物、家室擺件了哦!
  時間: 3月22日13:45
  地點:漢中路6號國藥大廈8樓。
  活動三:給牙齒看病
  家中有愛吃糖的小朋友,是不是會讓爸爸媽媽們十分頭疼,總是會遇到各種牙齒的問題,小朋友們是不是知道自己的牙齒結構?想不想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牙齒呢?
  本周日,小能人帶你走進口腔世界,教你認識自己的牙齒,教你如何刷牙,教你怎樣保護自己的牙齒……還可以免費給你的牙齒做一次體檢哦!快來跟我們一起看看你的牙齒是不是生病了吧!
  時間: 3月23日 13:45
  地點:南京紫峰大廈4樓
  報名電話:025-84791330
  Q群:34187554
  校 訊 通
  校訊通為您打造“掌上校訊通”手機客戶端,集作業通知、班級空間為一體,教師信息一條不丟,學校動態實時掌握,最新活動資訊報名、瀏覽,社區動態提前預告,將家校聯繫裝進口袋,讓互動永不掉線,隨時隨地,架起教師、家長、學生的溝通橋梁。  (原標題:春暖花開,跟小能人邊玩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