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北京1月9日電 (記者 雷東瑞)全國僑辦主任會議9日在京召開,楊潔篪國務委員出席會議並講話,國務院僑辦主任裘援平作澎湖民宿工作報告。
  本次會議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總結2013年全國僑辦系統工作,部署2014年主要任務為主題,以推動僑務事業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為主線褐藻醣膠哪裡買,為實現中國夢凝聚僑心僑力。
  裘援平在會上高度評價去年工作。裘援平說,2013年各級僑辦圍繞國家總體戰略目標開展工作,系統傢俱認真落實《國家僑務工作發展綱要(2011—2015年)》,各項工作都取得新成就。
  對於2014年的僑務工作,裘援平指出,僑務工作將以團結凝聚僑心僑力、同圓共享中國夢為使命,激勵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好房網為實現民族復興貢獻智慧力量。
  最後,裘援平要求,各級僑辦二胎要牢記光榮使命,以改革創新精神做好2014年各項工作,為實現中國夢做出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的貢獻。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政府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僑辦主任,部分重點僑鄉城市僑辦主任及國務院僑辦專家咨詢委員會委員兩百餘人參會。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