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10月29日16時許,在新疆小草湖收費站,一輛新K牌照的中型貨車途經收費站時,剎車失靈,沖向對向車道側翻,無人員傷亡。
  新疆網訊 快到收費站打算減速繳費,一腳剎車踩到底,車仍按原來時速前行,司機吾某意識到剎車失靈,眼看著車要衝向前方等待繳費的車輛,趕忙一把方向打向對向車道,致車輛側翻,所幸無人員傷亡。
  昨日(10月30日),記者從高等級公路新疆交警支隊吐魯番大隊瞭解到,這起事故造成小草湖收費站吐魯番往烏魯木齊方向的超寬車道被迫封閉,直至當日21時,才將事故現場處理完畢,恢復正常通行。
  10月29日16時許,在小草湖收費站,一輛新K牌照的中型貨車從烏魯木齊往吐魯番方向緩緩駛入收費站口,此時,車輛突然越過道路中線,沖向對向車道,車頭撞在了收費站的立柱上,造成車輛側翻,車上的水果撒了一地。
  吐魯番大隊民警聞訊趕赴現場,此時,由於事故車輛油箱的油管斷了,正在往外冒油,而沿線車流量較大,民警趕忙從服務區找來專業人員,將油路切斷,防止漏油引發事故。
  吾某稱,他拉了一車的水果,途經收費站時,發現剎車失靈了,而前面又有很多車在排隊等待繳費,為避免與前車相撞,他才選擇越過中線,衝到對向道路收費站口,他承認自己的車存在超載行為。
  據瞭解,今年10月以來,小草湖收費站已發生四起因剎車失靈而導致的追尾事故,由於從烏魯木齊到吐魯番方向,出了後溝之後是長距離大下坡,很多車存在超速情況,加上超載,經常會出現制動失靈,發生追尾事故。
  高速路交警提醒廣大駕駛人,可在距收費站2公裡外就開始減速,下坡路段不要空擋滑行,以避免在收費站口發生事故。  (原標題:新疆:剎車失靈 貨車收費站口側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