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版
    本報訊(記者 楊益) 2014年下半年吉林省自學考試分別在18日、19日這兩天內進行。本次考試共開考173個專業,806門課程。我省參加本次考試考生為126793人。全省共設35個考區,159個考點。
    考試期間,省自考辦從省教育廳、省級教育考試機構選派督察組,到各考區、各考點檢查指導考試工作。全省共選派300餘人省派巡視員,監督檢查各考點安全保密和考風考紀。任何命題教師不得組織、參與考試輔導或培訓活動,嚴防以各種形式為考生透露涉考信息。
    對考試工作人員和考生實施嚴格的入場安全檢查,防範作弊器材、通訊工具等禁帶物品進入考場。啟用無線信號監測、屏蔽、壓制設備,防止利用無線通訊手段作弊。考試結束後,進行考點、考場錄像回放審查,嚴肅處理各種違規違紀行為。
    在今年下半年的自學考試中,高職、專科院校的在校生成為報考本科層次自學考試的主力軍。長春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薛洪啟介紹說,目前該校1.1萬名在校生中報考本科層次自學考試的超過3500人。
    吉林省自學考試辦公室舉報電話:
    0431-84658704、84658734
    吉林省自學考試辦公室舉報郵箱:
    zk2014@mail.jlste.com.cn
  (原標題:下半年自考開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