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求是》雜誌發表署名文章 強調要深入開展“四個認同”教育 築牢新疆長治久安根基
  國際在線報道:16日出版的第14期《求是》發表了署名石平的題為《深入開展“四個認同”教育 築牢新疆長治久安根基》文章。
  文章指出,增強對偉大祖國的認同是維護祖國統一的基本前提,增強對中華民族的認同是維護民族團結的情感基礎,增強對中華文化的認同是培育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的內在動力,增強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認同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根本保證。“四個認同”是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實現長治久安的思想基礎。
  文章強調,我們偉大祖國是由56個民族共同締造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未來也要由56個民族共同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凝結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個近代以來中華民族最根本的夢想,承載著中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利益,是56個民族共同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必由之路。只有堅定不移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祖國才會富強,民族才會振興,道路才會越走越寬廣,新疆才會建設得越來越美好。
  同期《求是》還發表了題為《宗教極端思想是毒害青少年健康成長的最大危險》一文,教育引導廣大師生正確認識和對待宗教,認清宗教極端勢力分裂國家、破壞穩定、損害各族人民共同利益等罪惡行徑,認清宗教極端思想反人類、反文明、反社會的反動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