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20日訊 據臺灣中評社報道,國民黨臺南市長提名人黃秀霜20日上午在一級古跡臺南武廟開講,面對高民調的賴清德,黃秀霜強調“我絕不是炮灰”,展現她打逆勢選舉的拚戰精神。
  黃秀霜5月展開密集拜會行程,上午還偕同國民黨臺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一起參加電視臺的錄影,在臺南祀典武廟的廟關帝爺前,和鄉親面對面倡談臺南市政願景。
  黃秀霜強調“我絕不是炮灰”。面對賴清德的高民調,黃秀霜強調,臺南的財政惡化、教育品質下滑、安平港沒進步、缺乏強力的國際招商能力,治安也亟待改善。這些問題,賴清德做不到的,她當選後一定全力以赴。
  謝龍介表示,賴清德的個人滿意度很高,但臺南的財政昏迷指數、幸福城市指數、家戶平均所得等項目,卻是五都敬陪末座。這是一個很特殊的現象,他 認為和賴清德重視形象包裝與廣告有密切關係。
  賴清德上午繼續在議會接受民進黨籍市議員蔡旺詮、唐碧娥、王定宇的市政總質詢。同黨質詢,沒有擦出硝煙火花,也讓賴清德有機會闡述他的施政成果。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黃秀霜要逆轉勝臺南武廟開講強調非炮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