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宋明增通訊員 米海永
  東方今報開封訊3月10日,記者從通許縣公安局瞭解到,該縣一家服裝專賣店274件服裝,一夜之間“不翼而飛”,損失超過12萬元。警方經過3個月不懈努力,成功偵破此案。
  2013年11月29日上午,通許縣解放路某服裝專賣店主管張某一來到店內,就發現店門被撬,店內服裝被盜274件,總價值124526元。
  通許縣公安局刑警大隊接到報警後迅速成立專案組,在調取該專賣店周邊監控錄像後,發現犯罪嫌疑人在凌晨2時34分拿著被盜服裝駕駛一輛銀灰色五菱之光麵包車離開,該車無車牌照。
  經過查看縣城及周邊縣區的監控錄像,民警發現該嫌疑車輛於案發當日凌晨1時50分許從杞縣方向駛來,經過四所樓鎮前往通許縣城,凌晨2時34分車輛又向杞縣方向返回,過杞縣沙沃鄉後,再也見不到嫌疑車輛。民警從而認定犯罪嫌疑人潛藏在杞縣沙沃境內,便圍繞嫌疑車輛展開調查。
  歷經近3個月的艱苦排查,警方最終確定了杞縣沙沃鄉張某有重大嫌疑。今年2月26日將張某成功抓獲。經訊問,犯罪嫌疑人張某對伙同他人實施盜竊服裝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通許警方偵破12萬元盜竊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