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竇文傑) 大年初三,本是全家人沉浸在新年氣氛的日子,但因為一場山體滑坡,慶陽環縣韓廣軍兒子一家五口人全部被掩埋。所幸無人遇難,但因為傷情嚴重,四人被轉往西安救治。截至目前,seo三歲的小男孩磊磊還在神經外科監護室救治,其餘三人均基本脫離危險。
  昨日下午,記者聯繫到52歲的韓廣軍及其家屬,由於兒子一家五口都不同程度受傷,52歲的韓廣軍在西安兒童東森房屋醫院照顧三個住院的孫子。韓廣軍家住在慶陽環縣洪德鄉,發生滑坡倒塌的房子都是挨著山根兒蓋的。兒子一家五口住在房子里,他們老兩口則住在旁邊的窯洞里。
  大年初三下午2時左右,兒子兒媳當時在午休,三個孩子在家裡玩耍,突然山體滑坡,等他聽到聲響跑出來,發現兒子的房子已經被壓塌了。發生山體滑坡之後,韓廣軍第一時間喊人,聞訊趕到的6位村民與韓廣軍一起徒手把兒孫五口人從磚頭和土堆里救了出來。隨後趕到的救護車迅速將一家五口送到慶陽當地的醫院救治,由於傷勢嚴重,除了兒媳婦留院治療外,其餘四人都連化療飲食輔助夜轉送至西安。
  昨日下午,記者採訪瞭解到,韓廣軍的兒子面部傷勢關鍵字排名較重,已送往西京醫院救治,韓廣軍的三個孫兒已經都送到西安市兒童醫院救治。“從大年初四凌晨2時,三個孩子一送到,兒童醫院就調集內科、急診以及外科等多科室值班醫師現場進行分診。”兒科一位劉姓的大夫告訴記者。
  “還好,事發後當地鄉政府和村上第一時間送來慰問金,目前孩子正在全力救治,希望儘快關鍵字好起來。”韓廣軍說道。
  記者昨日下午從西安市兒童醫院獲悉,8歲的老大楠楠和5歲的老二倩倩傷勢相對較輕,分別在骨科和普外科進行治療。經過醫院手術治療後,她倆已經基本脫離危險。但三歲的磊磊傷勢較重,正在神經外科監護室救治。  (原標題:山體滑坡 一家五口及時被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