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南昌12月24日消息(記者李竟成)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江西省警方日前破壞一起案值達到2000餘萬元的制售假商標案件。
  江西省公安廳昨天透露,江西省吉安市警方與省內外多地警方協同配合破獲一起涉案金額達2000餘萬元的制售假商標案。
  經警方調查,2009年以來,犯罪嫌疑人在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租住民房,然後分別從深圳、廣州等地購進假冒一些知名品牌的碳粉容器、商標標識、還有防偽標識和紙箱等物品,自己加工組合後用紙盒封箱。在等到下家匯款後,通過物流發貨至河北、福建、安徽、河南等地,下家收到這些容器後,通過灌裝碳粉,假冒該知名品牌的商品出售,最後貨品流向了終端消費者。
  今年11月25日,江西吉安警方與南昌警方在廣東東莞抓獲犯罪嫌疑人胡某,並搗毀生產製造假冒柯尼卡、美能達、東芝等品牌的碳粉盒窩點,現場查獲包裝封口機1台、假冒商標標識43000餘枚、假冒防偽標識4900枚、假冒碳粉盒容器13000個、假冒紙箱盒5100只,涉案金額高達2000餘萬元。  (原標題:江西破獲涉案金額2000餘萬元制售假商標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