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華露艷) 昨日,成都市和邛崍市政協預防癌症委員深入我市受“4·20”蘆山地震影響的邛崍市部分鄉鎮,實地視察災後重建工作。市政協主席唐川平帶隊視察並看望慰問受災群眾。
  在視察中,唐川平先後來到臨濟鎮鄭灣安置點、夾關鎮郭壩安置點、高何鎮沙壩安置點、火井鎮張家壩安置點的施工現場,瞭解各安置點的規劃、建設進度以及基礎設施和產業配套情況。在高何鎮靖口村,他走進受災群眾的過渡安置房,瞭解受災群眾的過冬準備情況,並囑咐當地幹部,一定要做好過渡安置房的保暖措施澎湖民宿,確保受災群眾安心過冬。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圍繞災後重建的產業發展、生態保護、地質災害防治等問題,成都市和邛崍市政協委員立足設計裝潢各自從事領域,積極建言獻策。
  唐川平說,在上級黨委政府的關心支持和邛崍市廣大幹部群眾的努力下,重建工作總體態勢良好。目前,省委、市委對災後重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這既是黨委政府希望,又是邛崍自身發展需要,更是受災群眾的期盼。希望邛崍市認真落實新要求,主動抓好重建契機,統籌解決好地質災害防治、產業重建和群眾長遠生計問題。同時,要認真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災後重建工作中堅持民生優先,努力建成一批經得起實踐檢驗、歷史檢驗、群眾檢驗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全市各級政協組織住商房屋和廣大政協委員要主動作為,積極為重建工作建言獻策,並投身參與具體事務,切實助推災後科學重建。
  副市長謝瑞武陪同視察。市政協副主席金嘉祥、秘書長顏安參加視察。  (原標題:發揮政協室內設計作用助推災後科學重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