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17 Mon 2013 12:41
  • 驚荷

驚荷驚荷驚豔 那怕只是一瞥 張杰的畫筆 竟也跨海在上海植物園的一角依然揮灑 用午后驟雨的水點三十年的塗料 絲毫未褪色煞是多一層  無語的光租屋明 成長的律動在荷葉  裙擺的搖曳晃起露珠的一抹晶瑩輝換鑽石的光氳千點在眼瞼的深處風止 散墜于荷底湖影兌回原有水的部分 初夏生命之象竄起租屋網豔陽的粉色嬌赧在左一角  在右一方在園之中延長成一池 簇擁蓬與蓬的枯黃之間引來五彩水鳥穿梭育化 繁衍的堅持 花  開在羞赧的剎澎湖民宿那間謝在感嘆的遺恨裡一蓬心蓮  坐地成佛 成長的律動在荷葉  裙擺的搖曳晃起露珠的一抹晶瑩輝換鑽石的光氳千點驚荷驚豔 那怕只情趣用品是一瞥 張杰的畫筆 竟也跨海在上海植物園的一角依然揮灑 用午后驟雨的水點三十年的塗料 絲毫未褪色煞是多一層  無語的光明 成長的律動在荷葉澎湖民宿  裙擺的搖曳晃起露珠的一抹晶瑩輝換鑽石的光氳千點在眼瞼的深處風止 散墜于荷底湖影兌回原有水的部分 初夏生命之象竄起豔陽的粉色嬌赧在左一花蓮民宿角  在右一方在園之中延長成一池 簇擁蓬與蓬的枯黃之間引來五彩水鳥穿梭育化 繁衍的堅持 簫先生的建議 照片很美,詩則太散文了 張杰的畫筆看房子 竟也跨海在上海植物園的一角依然揮灑 用午后驟雨的水點以畫入詩以景入詩講究情景交融如果太客觀了反而疏離 成長的律動在荷葉  裙擺的搖曳會土地買賣有性別的混亂 初夏在荷葉裙擺處律動長成豔陽的粉色嬌赧試試解構再組合會有很多趣味唐詩: 李商隱  暮秋獨遊曲江荷葉生時春恨生  荷葉枯時永慶房屋秋恨成 深知身在情長在  悵望江頭江水聲 三張照片會有構成此景的連想 花  開在羞赧的剎那間謝在感嘆的遺恨裡一蓬心蓮  坐地住商房屋成佛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智慧的人,不會和不同角度的人爭吵智慧 一位老員外,特別喜歡牡丹花襯衫,庭內庭外都種滿了牡丹。 老員外採了幾朵牡丹花,送給一位老翁,老翁訂做禮服很開心的插在花瓶裡。 隔天,鄰居激動的和老翁說:『你的牡丹花,每一濾桶朵都缺了幾片花瓣,這不是富貴不全嗎?』 老翁總覺得不妥,就把牡丹花節能燈具全部還給老員外。老翁一五一十的告訴老員外,關於富貴不全的事情。老員酒店經紀外忍不住笑說:『牡丹花缺了幾片花瓣,這不是富貴無邊嗎?』 老翁聽了酒店工作頗有同感,選了更多的牡丹花,開心的走了。 有智慧的人,不會和不同角酒店打工度的人爭吵,因為每個人站的角度不同,說話的方式自然就有所差異, 不酒店兼職管意見和你是否接近,每個角度的意見都值得去採納。 親愛的朋友,多往澎湖民宿積極的層面去思考,你會發現自己充滿活潑朝氣 ,學到的知識更多,任何燒烤問題都浮現著隱約的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新鮮事 --- 【體貼是一種快樂】 生活新鮮事 --- 【體貼是一種快樂】 我們常說和誰談的來,也常喜歡用氣味相投來形容朋友的契合。一對男女相識,相知、相愛的更高境界,是心心相印,是心有靈犀﹔人與人之間,最完美的層次是思想上票貼的相通,心靈能產生共鳴。 這一切的一切,之所以會發生、能達到,主要是建立在雙方面中間,有一座橋,能夠互通的橋﹔想搭起這座橋,第一個原則,就是要了解對方的感受,然後用心去感覺對方的感覺。因為,在實際生活中,感覺往往比道理長灘島、社會規範更重要,尤其對感情籤細、思維敏銳的人,感覺,是一種相當主觀的情緒。 更不論對錯,它不能用很理性的邏輯來分析,也不適於硬性的規範,完全是一層直接的情緒反映,就是一個人的語言、動作所帶給一個人的感應。 如果有一位吳哥窟收入不豐的小職員,為了補貼家用而努力兼差。有一天,這小職員發薪水領了一千多的加班費,興高采烈地買了鮮花回家,對太太說:「好棒喔!今天我領到加班費,特別買了花送妳,晚上我們出去吃小館,看場電影慶祝一下,好不好?」這位賢慧帛琉的太太很勉強地笑著說:「幹嘛買花,多浪費!你賺的錢不多,還是不要亂花,在家隨便吃吃算了。」基本上,這位太太沒有錯,她講的也是實話,她是個好太太,省吃檢用,持家有道。但是,她讓做丈夫的很不舒服,一大盆冷水潑下來,一直涼到禮服心底。癥結就在於,她沒有用心去感覺,感覺丈夫的一番盛情。 還有一種情形,就是一方遭受挫折,另外一方的反應與表現,所帶來的感覺。比如太太到銀行取錢,在回家的路途上不小心被扒走兩萬多塊錢,心裡已經又氣又嘔了,沮喪得不得了﹔西裝外套這 時做 先生的還一味地指責,不停抱怨,「妳怎麼這樣不小心?」「妳這個人就是這樣粗心大意!」甚至連陳年老帳都翻出來念。這位太太丟了錢心裡有啥感覺?雪上加霜,氣上加氣!假如,做丈夫的換一種口吻說:「這些扒手真的實在很可惡!ARMANI好在妳人平安,也算不幸中大幸。錢丟了可以再賺,要是人被嚇到才嚴重呢!好啦,別再想了,我們去吃飯把。」 多用一點心,多加一份慧心,多注意一下別人的感覺,多觀察周遭人們的一切,在適當的時候,表達自己的關心、同情,這不僅僅是G2000一種最高貴的品格,也是一份令人愉悅的體貼,一份令人難忘的溫柔。用心去感覺,感覺世間萬物,感覺人間小事,感覺甜美、溫馨的快樂,你會發現,我們居住的這個世界原是處處充滿了愛。 體貼是一種快樂體貼是一種非常高貴、細緻、接近完西服美的品質。一個知道體貼別人的人,必然懷抱溫柔,必為性情中人,也一定是一個值得交往信賴的朋友。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923 南台灣~城市光廊591、生態及懷舊心靈之旅之飯建築設計店56F房間傍晚窗外景色租屋網III20100923 南台灣~城市光襯衫廊、生態及懷舊心靈之旅之網路行銷飯店56F房間傍晚窗外景色買房子III拍攝於 56F 窗外景色實長灘島在是美的不像話啦!!!有的是21世紀房屋仲介太陽還沒下山時拍的有的是系統傢俱太陽下山中拍的眼前景致讓術後面膜我坐在窗邊瘋狂的拍照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7 Fri 2012 05:03
  • 970226

970226高捷封路擋救火 災戶求國賠 室內設計送菜車 突冒火 截肢救貓 絞肉機捲酒店打工手 車胎猛竄煙 未聞呼叫聲 瘖啞男長灘島燒死 晾衣阻通風 一氧化碳奪2命 熱烤肉食材水器須有強制排氣 英國:肥胖男子住商房屋為翻身求助消防員 桃園》呂靜媛防ARMANI火宣導當做功德
術後面膜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駕馬記15
今天我一直記得慧姐的話..
進s型的時候不要太快..
要很慢很慢.慢到好像快要停下來的感覺..然後~~方向盤慢慢慢慢打!
果然今天很順利!
希望可以拿到這個很貴的禮物!
謝謝爸爸~~人生中收過最貴的禮物好像就是這個了耶!
(不~~認真想想~~~好像是手機..不過年代太久遠..已無從查證!)果然~家人最好!!
拿到禮物以後~~我要補足這個月的不開心..瘋狂出去玩!!
可是~~我要認真存錢..
因為我想住四季和寶格麗的VILL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亞德里雅格聚
2007/10/20(六)
貝兒的拼布還沒完成最近又看上 "手工皂"
其實在多年前就曾經想過學 , 只是當時資訊沒這麼多~
現在有了"部落格" 真的讓人視野變廣外,又可學到東西
更重要的是還交到不少 "志同道合" 的朋友~在緣分的牽線下,認識了 "小丸子"
除了在部落格裡細心的回答我很多疑惑~
熱心的她並選了一個周末特地到 桃園來教我做" 手工皂"~真的讓我 "超超超感動ㄋㄟ" ~~ 也超超超 謝謝小丸子
的~
我們約在桃園市交流道附近的餐廳 " 亞德里雅" 停車方便 也有兒童遊戲室
小丸子一家 在戶外留影~
這家餐廳 來過很多次, 環境很不錯,有個小小遊戲室~
帶小朋友來還有地方可玩ㄋ~
餐點 還不錯吃喔~ 焗烤濃的好 
桃園幫 幸福家庭的 " 幸福瑜" 也是格聚基本會員~
這天我們從11:00聊到 5:00 也不算短
真的很奇妙 ~ 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可以這麼聊得來~
"小丸子" 很認真的在教我如何做"手工皂"ㄋ
還帶了好幾本書來要借我 還有她親手製作的手工皂
帶回家的手工皂 有迷迭香 長備炭  薰衣草......還有我最喜歡的KITTY 耶
誰說虛擬的網路世界是冷漠的~
我在格子裡卻看到真情
貝兒很幸運可以認識 格子裡的這麼多格友~
當我有需要時都會像小叮噹一樣對我伸出 "援"手~
真的很謝謝大家喔~!!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94號預約專線:03-3018698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好過日子
好好過日子
據說人在生下來之前,
就被決定好能夠承受悲傷的數量
這些話正好用來作這一頁的引言。
希望它們可以在你困苦中扶你一把~
生命是用來行動、學習和享受。
學習得愈多,你可以做的事就愈多,
做的事愈多,你可以學習到的也更多,
投入自己的生活。
成為生命的熱切參與者;
全心投入,奮然躍下,
擁抱新經驗,大膽去嘗試。
讓你的人生成為活生生的學問。
任何事都可以豐富你的人生
幫助你學習和成長
不管是什麼的遭遇,
不管有多麼不公平或顛倒是非,
你都可以在這樣的情境中有所收穫。
人生提供你學習的課程。
你必須去判斷出現在人生大道上的一切事物,
何者為真、何者為假,什麼適合你、什麼不適合你。
你是真正的導師,一切的學習都要靠自己。
你有權力主宰皮膚之內的空間:
你的心智、你的身體、你的情感,
以及你的自我意識~掌握自我。
接納自己你情緒。
如果你害怕自己的強烈感受,
例如罪惡感、憤怒、失望以及恐懼,
那麼讓自己盡量去感受你是多麼的害怕。
然後,去體會這些情緒,之後提醒自己,你活過來了。
你不需做什麼事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你己經是一個尊貴的人。
一個人的價值與行動、思想、感情、心智、身體,
情緒或其他任何事物皆無關。
你的價值是不證自明的。
你的人生目的一直在那兒,
你依循著它過日子,卻不一定充分了解。
人生目的是你內在的真理權杖,你得去發現它。
去發現你的人生目的,
將自己所有的正面特質一一列出來。
選擇兩三項最適合你的特性,
以「我」或者「我是」開頭造句。
當你發現你的人生目的時,你的內心會有所感應。
肯定自己的人生,
宛若你己經是自己渴望的面貌。
學會自動將你的願望轉換為肯定,
接著開始捕捉自己的負面思想,
加以改頭換面,變成對自己的肯定。
不要接受其他人設定的界限,
天下沒有不可行或不可變動之事。
即使這些聲明是刻在石頭上,
帶著你的鐵鎚和鑿刀,擊碎它。
接受自己造就的既成事實,
接受偏離期望的未來,
也接受無法改變的當下處境。
當你有能力改變時,再放手一搏。
勇敢去做你害怕做的事。
告訴自己恐懼就在那兒─加上它所帶來的禮物:
能量和更清明的知覺─因為可以傾注全力,
而且學到最多,恐懼不是一道牆,
只是一種情緒。勇敢走恐懼。
提高自尊很容易:
做好事,而且記住你做了好事。
你真了不起!
如果你拒絕感受失去的痛苦,
你體驗人生的份能力就會冰凍起來。
當你敞開自己去療傷時,
「冰封」的區域就會「融化」。
好好愛自己,陪自己熬過療傷的歷程。
充分去體驗人生,
宛若掬起一捧水─
水會完完全全地覆蓋、包圍掌心、然後讓水流掉。
雖然掌心上會留下一些水,
就像你會在你接觸過的人、物上留下些許痕跡;
但手再也捧不住水,水也無法抓住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座墊說:饒了我吧!
為何要拿坐墊蓋沙發呢
因為夜間總有些許鳥類愛來逛逛
順便灑下黃金當留念
灑了地板,藤椅,用水刷洗即可
但沙發椅萬萬不可
尺寸大小適中的坐墊可拿來保護沙發椅
坐墊弄髒了,可立即拆掉清洗消毒
慶幸的是,目前為止,這鳥類還不曾在墊子上作怪.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喜福優質火鍋吃到飽(台中市)
時間:97年01月01日
這天朋友放假,
約我去台中市吃飯。
一到台中,一時之間想不起要吃什麼,
繞著繞著來到精誠路,
看到這家多喜福優質火鍋吃到飽,
想起在BLOG看到許多人推薦,
就決定吃這家了!
特約停車場有點遠,
但是飯後是好的運動方法。
假日一人359元加一成服務費還可以接受
提供一人一鍋點菜式服務吃到飽優質火鍋,
以現點現出材料的方式,確保食材的鮮度。
火鍋料種類非常多樣,
海鮮類有鮮蝦、扇貝、鮮干貝、鮮蚵等約20多種,
多種特殊火鍋料,像海鮮包、麻吉燒、鱈魚湯包等較不常見素材供選擇,
是菜色非常豐富的吃到飽餐廳。
優質肉品:霜降牛肉、特選培根牛肉、特選培根豬肉、上選梅花豬肉、紐西蘭小羊肉、     滑嫩雞柳。
多種海鮮:鯛魚片、鱸魚下巴、蚵仔、鮮蝦、透抽、文蛤、冰魚、象白貝、蟹身等。
火鍋配料:海鮮包、花雕捲、蛋皮蝦捲、黃金麻糬、起司包、九層塔花枝、麻吉燒等。
新鮮蔬菜:芋頭、南瓜、高麗菜、花椰菜、玉米、香菇、金針菇、蕃茄、季節青菜等。
特色產品:龍蝦沙拉、麻辣鴨血、魯大腸頭。
餐後飲品:研磨咖啡。
餐後甜品:水果盤。
火鍋最佳食用方式:
1.肉類入鍋涮食,發現肉色由紅變白後即可撈起,此時口感鮮嫩多汁、味道最好。
2.火鍋料及海產類下鍋1~2分鐘味道最鮮美爽口。
四種湯頭:日式柴魚鍋、道地麻辣鍋、韓式泡菜鍋、健康素食鍋。
我選的是清淡日式柴魚鍋底
這是和鍋底一起送上來的綜合蔬菜盤,
擺得還滿整齊的,
菜也有洗乾。
霜降牛肉、特選培根牛肉
好吃的滷鴨血,這是已經料理好了。
這是新鮮的龍蝦沙拉,
味道也滿優的,
送來時就可以直接食用啦!
鮮蝦
滑嫩雞柳
整個真的嫩到不行啦!
即使煮再久,也是超嫩的。
這是獲得我好評的滷大腸,
整個送來時就很入味了,
放進鍋內也只要溫熱,
就可以吃到軟爛又美味的滷大腸!
這盤加點的次數已經多到忘了數量了。
日本第一品牌明治冰淇淋,
用手裡的這隻明治冰淇淋為今天的美味之旅畫下句點。
點菜式的用餐方法,
吃起來也比較輕鬆,
不用在一堆可怕的蝗蟲裡搶食,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就可以享受美味佳餚讓用餐的過程更加悠閒啦!
真是一間還滿優的店。
但是,
招牌限量的手工蝦漿竟然在假日故意不供應,
真是讓人感到不平衡,
明明花了同樣的錢,
卻沒有吃到,
真是不爽。
-------------------------------------------------------------------------------------------------------------
美食店家資訊:
多喜福 優質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8號
電話:04-23295055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22:30

 

mojpjulmufuz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